前几天回家去了,
虽然不是很顺心,
但总算见到了家人,
睡在自己的床,
冲了热水澡~

话说,
回家当天(星期五),
上完经济课就像催命符要妹妹载我去火车站,
原本想赶1点41分的火车,
没想到去到竟然延迟到两点,
害我心脏不舒服~

到了车站,
只能买到4点半的巴士票,
一小时半在那边干等,
结果发生了两件事,
第一,有个男的销售员,
一直要推销东西给我,
我只是笑笑和摇头,
然后他问我:你满18岁了吗?
天啊!我22了啦!

第二,一个筹款的女生,
打量了我很久,
然后走过来说了很多要我捐钱,
我一直说没钱,
实际上是真的剩下10块钱,
但她就是不相信,
还说很多不相关的话,
比如我是不是独生女啦,
蓝牙耳机是不是男友送的啦,
padini卡是谁出的啦,
可能我的一身装扮让她觉得我很有钱吧,
最后我没办法只能给了无块钱,呜呜。。。

到了关丹车站,
小妹开车来接我,
然后就换我驾车赶去买电脑,
赶死赶命回家吃饭装电脑,
晚上就累着睡觉咯~

拜六一早,
载了二妹工作在店吃了早餐,
就到电话公司弄上网东西,
然后就去弄头发,
还蛮浪费时间啦,
一整个下午时间都在弄头发,
然后就和小妹去吃日本餐,
她一直说没人喜欢吃,
没人陪她吃,
我这个大姐就回来陪她咯,
她还真的很喜欢吃下,
叫了很多而且都是虾,
为了我妹我竟然吃了一只半的大虾,
竟然没有敏感哦!~!~

DSC03652.JPG 

【我妹妹又变漂亮咯!!】

然后就回家吃饭,
中间还去堂弟家上了一下网,
但还是做不到我要做的东西,
之后就去团契咯,
结束后就去喝茶,
11点多就回家弄手头上的工作,
结果发现最重要的东西不见了,
不过我没心机去想,
觉得很沮丧就睡了~

礼拜睡醒就在店帮忙了下,
然后竟然发现了不见了的东西,
原来留在堂弟家,
就这样又去了他家把东西完成,
之后回家看戏了一下,
等时间到就载弟去教会,
自己就和二姐和契妹去走街,
时间到我们也去教会咯~

晚上我们三人去海边,
很好笑的一晚,
我们每次去到都好像游客,
经过档口都很喜欢摸下看下讲下,
这次当然不例外咯,
我们看中了其中一档的东西,
老板就说4个十块,
我们选选选,
选了五个,
就问老板能不能算十块,
他说没问题,
再选下又看中了六个,
就问能不能十一块,
他说没问题,
然后我们付51块,
他就要我们等一下要去换钱,
就这样他丢下档口去找钱,
我们三个就在档口等咯,
然后有客人来,
我和契妹很三八学起老板语气‘做生意’,
一直在那边和客人推销,
老板过了很久才回来咯,
我们就充当老板完了很久,
等到老板回来,
我们就准备走咯,
走前又三八讲了很多废话,
老爸顶不顺讲了一句:kacaula,
O(∩_∩)O哈哈~

然后我们去了另个档口,
因为我看中了东西,
我就问老板怎么卖,
他说一个五块,
我就问两个呢?
他就说十块,
我又再问三个呢?
他就说可以便宜一点,
我们一直用马来文对话哦,
然后我们就选选选,
选好了妹就说,
拿走了他都没发觉,
我就说是咯是咯,
然后要付钱,
他就讲华语:三个12块,
炸到!他是华人!
然后我笑了一轮就在他旁边问他,
可以便宜点吗?
三个十块咯,我没钱了,
他就问我钱包有多少钱,
我就说八块咯,
他就提高声调问我,
八块怎样给十块钱啊?
哈哈!我就说散钱凑一凑应该有,
谁知道钱包打开我很大声说了,
哈哈!只有7块!
我们笑翻然后凑钱付钱,
我看老板一定翻白眼了~~
其实,秘密的说,
当时我明明就有三百块!!!
(但是我偷偷放在暗格啦~)

DSC00492.JPG 

【在海边吃冰淇淋,很爽下!!】

DSC00491.JPG 

【二姐和契妹~~】

胡闹一番虽然无聊,
但是我们三个都很开心,
然后我们就去大桥兜风看夜景,
好美哦,
兜了两圈就各自回家睡觉咯~

今天早上,
去了店吃了东西,
然后又去弄一些东西,
之后回家看戏,
时间差不多的时候,
就去巴士站咯~

现在就在学校宿舍了啦~

*怎么我的语句那么不通顺了,
一定是说话越来越不标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