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的部落全新的开始全新的自己~
过去的追不回,未来就好好去创造咯~~~

爸妈为我取的名-->>蔡慧琪 Chai Hui Kee
自己添加的笔名-->>Shiro.Kinki
改变不了的出生-->>1987年6月21日
牵挂一生的亲人-->>爸爸,妈妈,二妹,小妹,小弟
最最喜欢的颜色-->>蓝色
最最骄傲的宗教-->>基督教
最最自豪的种族-->>华人
最最想要的东西-->>开开心心过生活

Image3.bmp 

[呵呵,小时候我就是肥肥的咯,是不是笑到很可爱~~]
爸爸妈妈每次都说,
小时候的我,
很重,很肥,
去到哪里都很引人注目,
脸颊每次被捏哦~~

Image61.bmp 

[好肥哦,看我的手~以前大家都叫我甘蔗,
看我的脸,大家都叫我面包~]
我记得懂事后,
上小学或者中学,
爸妈的老朋友,
看到我总是说一样的话,
‘面包,你长大了哦~’
真无奈的说
~~

KiKi.bmp 

[有一点斯文酱哦,是在perak老家拍的~]
小的时候,
我好像是在perak住过好几年,
那是爸爸的家乡,
但我的记忆里没有那些画面哦~

KIinki.bmp 

[1岁时候~好大的蛋糕哦~爸爸和妈妈~]
虽然对于小时候都没有清晰的回忆,
但爸妈说过很多故事给我听,
包括这个蛋糕的故事,
但我好像忘记是什么了,呵呵~

Image5.bmp 

[好像超重宝宝哦~]
一点印象都没有哦~
不过很明显就是妈妈抱着我啦~

Dance.bmp 

[一年级的我参加跳舞,猜猜我是哪个~]
小学我~


 

 


未完成哦。。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