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是在天堂下面吗?还是它们只在两隔壁?

活人和死人差别在于心跳和呼吸,一个是持续,一个是静止。


妈妈,对不起,你说中了原来女儿真的是这样的人,
但是,我不想你担心,我希望我可以让你开心骄傲。

爸爸,很想你,如果我听你的话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了,
但是,我既然走到一半了,我希望你可以看到我成功的那天。



很想要心中那只纸鹤,
很多小纸叠成的纸鹤,
是爸爸带给我的纸鹤,
我希望拥有那个纸鹤,

很想听见海浪的声音,
可以温暖我心的海浪,
我要听那海浪的声音,
赶走我心不安的海浪,

很想看那缤纷的彩虹,
很想看那炫丽的烟花。



我是善变的人,
我是奇怪的人,
我是难懂的人,
我想结束,
我想放弃,
我想离开。


宝贝,我又在那颗树上了,
你说该怎么办?



 

 一切就到此结束,
我知道,我一直都只是白痴,
tis is the way i choose...
let it over let it end...
i nit long long time to recover...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