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
慢慢找回我自己了,
只有我懂的我,
这种感觉好久没体会,
真实的自己,
感觉很舒服。

我记得这样的一句话,
当你没想到什么是快乐的时候,
你就是快乐的,
意味着,
我不断活在不快乐中,
快乐能寻找吗?
真正的我原来是悲观的。

忙碌的生活持续了两个月,
但依旧未能停下脚步,
参加的活动岗位比上学期多,
兼顾的事相对的增加,
我心甘情愿,
单身无忧无虑,
打发时间之余能填满脑袋寂寞。

我知道我依然茫然彷徨,
但我掩饰得不算太差,
我想家想很久不见的你,
我依旧那么脆弱那么需要,
回去的时候,
你答应给我拥抱,
我静静的倒数,
默默的期待,
最孤单的时候,
我想念的还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