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感觉最近的自己总是怪怪的,
但又说不出哪里怪,
哈哈们说我变了,
驴也说我变了,
如果我就这样顺理成章变了,
会不会可能是件好事?

这两天,
哈哈几乎都回家了,
室友也没在,
可以光明正大流浪了,
没有目的地,
也许会好好沉淀,
定下心计划这学期的路吧。

除了刚结束的迎新营,
接着的工作包括了飞扬团契,
社团开放日,
可能还有世新日,
贩卖部,
戏剧等接踵而来。

我不知道我在这学期会怎样,
也不懂到底现在自己在想什么,
希望接着的两天内可以好好的思考,
摸清自己的头脑,
不要一直模模糊糊的。

*回家小心,会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