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怀疑,你进来的是慧琪的部落
是21的部落,是shiro的部落,
如果你很讶异为何所有文章都不见了,
我可以解开你的谜,只因我想重新开始。

第一道问题,想问认识我的人
我的样子很让你想发笑?
还是我一脸欠扁的样子?

如果你觉得很无聊
我承认的确是的,
在那么‘早’的时候写部落,
相信很多懂我的人都要破口骂我了,
但请放心,我身体很好,
只要我写完,就会去休息了。

没什么特别
只想重新了解自己,
放开以前的种种,
让笨笨呆呆的自己,
可以蜕变不再做傻瓜。

亲,希望我们可以从遥远的距离
走回上面那位所喜悦的路上,
让我扶着你的同时你也扶着我。

愿那加添我力量的永远跟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