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rrr.bmp 

女孩

词曲:蔡慧琪

有个女孩说
心情再不好
微笑的理由一直都存在

想对女孩说
因为有你在
开心是生活最主要的元素

一天一天期待天上的彩虹
一分一秒盼望你可爱面容

就算阴天太阳调皮不出来
你是我心里最灿烂的阳光

虽然没有翅膀我不是天使
没有甜蜜密语只有一颗心

如果你要快乐我能变给你
就像一棵树绽放美丽的花朵

如果女孩说
好想要幸福
我会回答说
我只愿将一生的爱交给你

####

这首歌写给一位女孩
因为她很
可爱
很让人
心疼
希望她以后的
王子
可以给她最多的
幸福
女孩开心,我也开心,
她说她是我的
天使~

女孩,我们是最好的恋人朋友,
所有事情都要彼此分享,
让我疼你就像你疼我一样,
这段成长路上,
没有爱情,
也很幸福有你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