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么都有,什么都不缺,
从小就很聪明,
不用温书也能在第一班,
考试不用读也能拿很高分,
办活动想策划都不用忧愁,
最后一分钟做出来成果比任何人都好。

我口才也好,焦急手腕更强,
总是被叫小大人,
和长辈说话头头是道,
什么领域都略懂略会,
个个人都说我很适合进入媒体行业。

黑白两道我都混的很熟,
从小只有我欺负人,
别人欺负我就是我要学习偷师的时候,
别人很羡慕我,
每天都笑嘻嘻,
好像没有烦恼。

慢慢长大才发现原来我也承受好大的压力,
从来不担心我的人变了想法,
觉得我多愁善感总是认为我想太多,
家里的压力,弟妹的问题,
我已经做的喘不过气。

难得我遇上了你和我一起分担,
虽然日子隐隐藏藏却很幸福快乐,
是你要我做人要有自信不能自傲,
是你让我漂白从黑道走出来如白道,
是你激起我发奋的斗智离开叛逆不爱书的日子,
是你改变我做人的态度,
是你教我要做个好孩子。

可是,现在你怎样对我,
你说我报复,
多么的可笑,
我终于知道我缺什么,
我知道,我自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