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jpg 

今天,好象没什么心情的,
早上做了一张单后就闷闷的,
一直都不是很想说话,
是因为昨晚迟睡累到还是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也许,我就是这样奇怪,
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总是我行我素,
别人认为我不应该这样那样,
我却不当一回事,
因为我就是我,
我就是喜欢这样。

不懂该说些什么,
也不懂能做些什么,
只是知道,自己很闷~

死人头,
又一个色鬼马来人要我去喝酒,
到底是第几个了?
我都算不清楚啦,
气死我,
离我远一点啦!

你们很厉害,
做么酱来玩我叻?
我和他只是普通朋友啦,
干嘛一直叫我大嫂啦?
我不想进回教啦,
真是的。。。
拜托啦。。。

唉。。
好想摆脱这种闷闷的感觉,
但,都没人和我聊天。。。

希望今晚一觉睡醒,
会有好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