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要去开工的,见成了一份parttime,
结果店不够人手,只好硬着头皮打电话去延迟一天~

昨晚,去了干妈家拜年,和小佳佳玩的蛮开心,
之后就和你去了海边,两个人,
今年终于去到海边了,
而且是和你一起,
心情是有点小开心的,
但,和往年不同了,
我们不再牵手,
不再拥抱,
更加没有了谈不完的话题,
只是静静的静静的并肩走着,
好喜欢那海浪声,
好享受那海风吹来,
你还是那么疼我,
担心我心脏痛,
说什么都不肯让我脱掉冷衣,
还不停的抚摸戴了帽子的头,
你说我一定有话对你说,
是的,但我却说没有,
只是静静的听着浪拍打在岩石海岸的声,
我知道你一直注视着我,
害怕我会流下泪,
其实我都忍着了,
我不想你担心,
你把我靠在你的肩膀,
你的头抵着我的,
感觉很幸福,
但我内心却刺痛了,
我要你把手给我,
我写上了“祝你幸福快乐”,
然后也对自己说“祝我幸福快乐”~

我们就这样没说话,
站了不懂有多久,
你累了,
我们买了两对小熊,
一人两只,
还有心形的吊坠,
一人一个,
好喜欢,
这些都是你送我的,
而且是今年第一份礼物,
我会好好收藏的~

DSC03212.JPG

 DSC03213.JPG

你知道吗?
每次浪打在海上时,
都不会超过6条的,
你没发现吧?
它们只会出现三至四条,
靠岸时只有两条~

我知道你们经常在海边拍拖,
也许都没发现这点点。。。
但我在意,
因为,
我去的时候,
都是自己在看,
身边已经没有你了,
你说我是你永远的贝,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回到你身边~

可以,不要和我说抱歉,
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我真的可以等你,
我爱你,
说好的,
永远都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