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有点小开心的说,
新年间看完了<家有喜事>和<大喜事>,
前者好好笑,后者有点闷,
但两部都还不错的,
还想再看几部戏~

今天是和你去看哦,
虽然还有两个人,
但还算开心的,
因为。。嘻嘻~秘密!

虽然好想休息,
但等下10点要和朋友庆生,
所以就忍忍咯,
希望可以开心的度过咯~

昨天则是大姐的生日,
但,她病倒了,
还是有见到送了礼物,
虽然昨晚还是流泪入睡的,
但,我知道你还是很疼我,
心里有我,
只要我不要求什么,
我想,我可以乖乖等待的~

我要chicken little~
真的要chicken little~
好后悔当初那么挑剔哦,
不然,不用遗憾那么多年。。。

希望啊,
真的能找得到咯~

期待,期待~

CHICKEN LIT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