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怡保回来了,
坐了好久的车,
当了好多天的猪,
弟妹全部都封我做睡神,猪神了~

不是我想要的,
年初一凌晨开车回乡,
三辆车回,
我,爸和弟一辆,
一个人坐在后座,
加上弟放的枕头被单,
叫我怎能不睡觉?

回到去,看见瘦了好多的公公,
初一到初三,
大家都在赌钱,
我,是完全不碰的,
唯有睡觉,
偶尔看下戏,
真的有够闷的,
不过一年回乡探望阿公一次,
没关系咯~

只是去了几个亲戚家拜年,
没什么特别,
拍了一些照片,
往后有机会再放上来吧~

没什么想说,
希望大家新年快乐,
平平安安,
开开心心,
幸幸福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