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15173555055.jpg 

< <--烟花绽放那一刻,
我深深惦记着你-->>

今晚一连看了两次烟花,
对我来说,
烟花和彩虹一样有很深的意义,
我喜欢彩虹,更喜欢烟花,
每一次烟花绽放,
我总忍不住止住脚步定睛望着,
在空中展开的璀璨光芒~

很小开始,
我就很爱烟花,
5年前,
我曾经和我相爱相恋的人,
一起在草原上,
望着夜空观赏烟花,
我记得,
当时候我们十指紧扣,
很开心的在看,
我另只手,
还不断的忙着录影。

我真的很爱很爱烟花,
那是我第一次和最爱的人开心的看烟花,
当时候,大家都承诺会很爱对方,
那是很值得回味的记忆,
虽然如今大家都分开了,
但依旧是很好的关系。

我不会忘记,
当时候我们互相承诺所说过的话,
我想找人陪我看彩虹,
更想找到陪我看烟花的他,
彩虹和烟花的密语,
是约定和承诺~

彩虹下的约定~
烟花下的承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