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因为是国文,
我豁免,所以就不用去咯~
但是,昨晚我就和子龙温习了一个晚上,
虽然我们一直在讲话唱歌,
但,还好还是有读到的~

今早起来就觉得应该给哈哈们打气,
就信息了他们下下,
然后洗刷就把道德一气呵成读完咯,
然后就看不良笑花!
我知道我很慢啦,
(*^__^*) 嘻嘻……
有看总比没看好丫~

很开心,因为就快要回家了,
好想念好想念,
想念我家人,爸妈弟妹,
想念我阿公,
想念我好朋友,
想念我干哥干姐,
想念我那里的生活,
想念一切的一切。

我知道我一直都是幸福的小孩,
我身边都有很多疼爱我的人,
只是我一直在错过,
一直忽略了他们,
但,我内心都不断记挂着他们,
我知道你们也懂我的心意,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们,
因为我了,你们真的也好爱好爱我~

虽然每次回去时间都不够用,
没办法嘛,谁叫你们那么多人,
但我已经尽量把你们约出来了,
我真的很开心,
你们一直都关心着我,
无论我发生什么事,
你们都会默默的支持我,
鼓励我,安慰我,
我会珍惜我和你们的回忆的~

当然,在新院近半年,
我也认识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也很感激你们一路的陪伴咯,
放假了,大家要继续好好过哦,
回来后也要好好的继续完成学业~

给我自己:
虽然我都在懵懵懂懂的过活,
开心伤心落泪种种情绪都不断跟随着,
但,我会继续好好的完成未来的旅途,
我会珍惜身边一切,在2009 年,
好好的过~~~

jesus love me i love jes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