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rs.jpg 

双眼感觉疲惫,
是因为流过泪,
脸颊没有痕迹,
害怕被谁发现,

独自面对的孤寂,
独自承受的难过,
颓废漫无目的~
包扎受伤心口~

我需要多少时间,
卸下那份想念,
我需要多少时间,
忘却那份痛楚,
我需要多少时间,
重新释怀放手,
我需要多少时间,
找回原来的我?

我不想被想念捆绑~
我想逃,
逃离你,
逃到没有你的地方,
我想逃,
逃离爱,
逃出爱你的框框,
我想逃,
逃离泪,
逃到没有眼泪的国度。

我,
为何,
还是,
想你~

===放弃爱你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