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算是忙碌的一天,起了个大早在档口帮忙,
我,爸妈,小妹和弟,一起玩笑一起做生意,
还不错的说,很多人认得我,害我都不好意思去了,
一直到12点半,走人咯,H买了我喜欢的东西,
在我家帮我装进车车,谢谢H,然后就去教会集合,
看到好多朋友哦,好开心,穿了很帅的衣服和他们去老人院唱歌,
拿着相机拍了好多照片,好喜欢哦,
然后和二姐去了ecm吃东西,然后送了她回家自己就回家咯,
晚上,和H去逛街,买了些东西,然后就去relax喝茶,
然后哦。。。就回家咯~~~

26日,也是好忙咯,
早上载了妹去工作,
就和H出去了,去了好多地方,
换水电费啦,电话费啦,买电脑零件啦,
修车车啦,但,还欠一样没完成咯,
车车还没装到seat belt,好讨厌~~~

回家后等弟弟回来载他去买电话,
今天超级塞车的,去拿东西的时候,
够力~塞了一小时多,大腿都抽筋了,
然后就回家吃饭咯,饿到什么都觉得好好吃~

========================================

以上是回家时候写的,
但因为网线问题,
现在才把它放上来,
好像写到一半而已,
无所谓吧,
有空再把一些照片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现在是在宿舍了~~~
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