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今天又疯了,
昨晚是难以入眠的,
我知道我落泪了,
我信息你的,都是内心觉得对的,
今早收到你的回复,
我懂你还是无法接受我的想法,
无所谓,反正我就是这样,
我知道我做的所有都会是白费。

早上竟然睡到10点45分才起身,
我真的觉得自己懒了很多,
幸好子龙叫我去吃早餐,
我的生活才稍微正常了,
今天我们谈了聊了很多东西,
也去了两间mall买东西,
最重要的圣诞礼物买到了,
虽然花费了不少,
但希望你会喜欢。

我觉得自己好白痴,
在吃着一杯还没有熟的面,
为何这么无聊?因为原来热水还没滚,
希望吃了没事吧。。。

等下又要去108了,
还有圣诞晚会,
我真的想投入在圣诞晚会的,
对不起,
原来我让你觉得我没用心,
我...会尽力去改善,抱歉。

其实,今天我...
应该正常吧...
至少我觉得我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