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门锁

我把心里那道门关上不留一点缝隙,
不用谁懂我的心只要自己明了,
再多的痛再多的苦都能一个人扛得住,
只要眼泪不流我还是我,

每一次想你心都痛,
每一次见你心都醉,

如果没有了思念的牵挂,
一个人吹风沉思会不会孤寂,
如果放弃了爱你的选择,
一个人的旅程依然走得下去,
如果没有了喜欢你的我,
你应该也不是自己一个人,

不想说,不想听,不想做,
只想灌醉我的心,
锁上心里那扇门,
转身将钥匙吞没,
没有密码解药,
让我独自一人承受,
一切的一切。

=========================

不想说话,很闷很闷,
心情很糟很糟,
很想...想怎样连自己也不懂。

我懂我不该继续这样下去,
你说的对吧,对我失望,
我也对自己绝望,
对不起。

心门锁上了,
一切将变得更简单,
是我想的太多,
太多,太多。

我就是我,
Me is 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