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松了~火车就快到站了~
撑了好多天,很佩服我们这一班,
连续不间断的面对一科科的考试,
我们都好棒!!!

明天最后一科,轻轻松松去考,
后天疯狂的癫它一天啦~~~
哈哈们~~~尽情的去爽了!!!

两星期的不见面,
我一定会很想很想你们的,
尤其,O(∩_∩)O哈哈~

大家好好的休息去吧,
充电后再回来努力,
在家的时候,不要忘记,
偶尔想一想彼此,
一封简讯,一则电邮,
或是,msn都可以维系感情,
好好的享受和家人朋友一起的时光,
再聚头,我们就是第二学期了~

###我必须留在学校,
参与108的排演,
很重的压力,
但我相信,
很快就会过去的,
我不会害怕,
我知道,
你们的精神还是陪着我,
我会等你们回来,
充满期待的一颗心,
再与你们相见的时候,
给我最大的拥抱和微笑,
我爱你们~深深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