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还没结束,剩下三科,但是,
我却一直一直在回忆着我们这一班所拍过的照片,所有在一起的回忆,
真的,感觉是那么的快,一转眼,一个学期就快结束,
离家也有3个月那么久了,所有的生活都习惯了,都适应了,
而且,是深深的爱上了这样的环境,留恋身边的朋友了,
这学期,我很享受和你们FMS-1B 2008的同学一起上课的时光,
作为你们的课代,我希望我有尽到那份责任。

21-是你们对我的称呼,是我在新院的名字,
一起努力的念完9科目,每星期上足6天的课,
没有忘记第一次的班会,没有忘记和老师喝茶,
更没有忘记测验在班上分享答案偷看的种种。。。

我们这一班,20人,后来,18人,
不管究竟是真正多少人,
我们这一班,心里都知道谁真正存在,
考试过后,MQA也许没什么机会再20人聚在一起上课,
能回忆的,只有一起拍的照片,
过去3个月,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能够认识到你们,
好好收藏我们的回忆吧~~~

爱死你们了!!!

 

 

 

 

深深的感动与感触,
都在脑海荡漾,
也于心中盘旋,
回忆过往,
期盼将来,
我生命诗章,
因为你们的出现,
留下了彩色的一页~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