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生中最爱
我家人
我爸爸,妈妈,二妹,小妹,小弟~

面临期末考首天,我明白我心里
背负着很大的压力,
我试着放松,但我很清楚,
考试期间,我总是松懈不下心情,
整顿了起床后的情绪,
从头到末了将背熟的资料复习,
霎那间,想家了~
经过挣扎的心情,
按了封简讯给家乡的家人,
~我今天开始考试,祝我成功吧!~
信息的回复:爸爸叫你“俾心机”,
“老豆”支持你!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温书不要熬夜太多,尽力就好!
祝你成功!
上帝与你同在!

看完,我的心好暖,
鼻头酸了,眼眶湿了,
但,我忍住了泪,
怎么能那么不争气,
这样就轻易哭了呢?
就算要落泪,都必须撑完考试,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