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年了,离开校园4年了~
但幸好,我还是能够在过去的课堂上应付得来~

要考试了,不,应该说,有一科已经考过了,
这些都是我必须装进脑袋的资料~
不知不觉,一个学期就要完成了,
是时候验收这三个月以来的“学有所成”,
这学期拿了9科,好像有点多~
-->>经典新闻赏析~国内时事分析~Eng Pre Skil~
-->>英文写作~中文写作~基础社会科学~
-->>传播电脑与应用~英文阅听~国际时事分析~
虽说,9科当中,近乎每科考试只占40%或30%,
唯独让我伤心的社科占了最高分数~??%

加油吧~对自己说~对哈哈们说~对空空说~对FMS说~
对全体考生说啦~~~
<<8/11/2008~15/11/2008>>
我需要能量~好想好想有*幸运纸鹤*
以前你总是会送我,好让我带进考场,
还有,你总是给我
*Power*
现在,好像都没有了,
我期望, *Power**幸运纸鹤*能出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